那年花开椰子熟

不保证不搞混乱邪恶。
鹰院人狮院粉,请蛇吹党谨慎关注。
主CD/HP,偶尔搞其他HP右位冷cp。

椰的2018年末总结

听说你们都在写年末总结,那我就跟风来一波吧。

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回顾这一年,发现它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重大呢。1月的时候,我开始写我的第一篇同人。从最开始的0粉丝小透明到现在600多粉丝的半透明人,都是今年发生的事。现在想想自己写的第一篇同人,都纳闷当时我怎么能想出这么狗血的脑洞,真是有些不忍直视了。

德哈是我的初恋CP,也是它在多年前把我带腐。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对角色和这个CP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我总觉得我对德哈的想法和多数人对德哈的想法不太一样。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如今我在tag下面翻文的时候,很难找到真正合我胃口的。虽说我雷点不低,但能发现惊喜的次数也是少之又少。很多文给我的感觉都是……无感。

感谢Lofter,虽然这个傲娇的家伙屏蔽过我的好几篇文。但这一年里它也让我结识了几个不错的朋友。当然,非常感谢几个月来各位对我的关注。我写文完全是用爱发电,写着自嗨,你们的评论和喜欢是我唯一的动力源泉。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下两位长评小能手  @Eaglezt   @虚拟械 能够跟你们交流想法真是非常开心的了。

最后,悄咪咪说一句,写完手头的坑后我可能短期内不会再开德哈新坑了,大概要去冷圈蹲着了。

至于今年我写了什么东西。除了合集里那几篇外,我还开了一辆塞哈的破车,联文开了一辆双子的车(最后因为某些你们都知道的原因删掉了)。

关于明年的规划……当然了,首先是把《始于婚姻》更完,然后会开一个塞哈的ABO,如果脑子还够用的话就把《岁月无声》重修一下再发。如果还能写的话就开一个罗哈的ABO和一辆All哈的破车。

不打Tag了,看到的都是缘分。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