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椰子熟

不保证不搞混乱邪恶。
鹰院人狮院粉,请蛇吹党谨慎关注。
主CD/HP,偶尔搞其他HP右位冷cp。

【德哈ABO】始于婚姻(十三)

椰子个人说明及同人归档

德哈ABO,隐塞哈(塞已死),先婚后爱。一个没有老伏的魔法世界

分级:NC-17

当Harry从一片模糊的白色中醒来时,他的大脑出现了片刻的空白。因为他并不知道这是哪里,以及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

右臂传来的疼痛感使他找回了一点记忆。那些模糊的,仿佛是好久以前的画面在他脑海中闪过。侵入他鼻腔的混杂着Alpha信息素的风,一个个快速飞过的身影,令人不堪忍受的恶心感,近日来一直伴随他的眩晕感,以及令他猝不及防的游走球……

Harry长舒一口气。他想起了手腕被游走球砸中的剧痛。然后他就从扫帚上栽了下来,失去了意识。

他眨了眨眼睛,确定了这白色的房间是医院的病房。他想用另一只完好的手撑着坐起来,小腹却传来了一种陌生的坠痛感,这让他不禁吸了口气。

“Harry,别动!”病房的门突然被甩开,急促的脚步声响了起来。Harry听出来这是Narcissa的声音。这不禁让他感到了一丝莫名的庆幸。因为他一点也不希望进来的人是DracoMalfoy。

“Harry,乖乖躺好,不要乱动。”Narcissa把他伸出被子的手放了回去,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担忧,以及……

Harry竟在Malfoy夫人的声音里听出了一点欣喜。

“我的手腕骨折了,对吗?”

“是的,Harry,不过那并不严重,明天应该就能好了。”

“那我明天就能出院了是吗?那样我还能不耽误训练……”

“哦,抱歉,Harry,我恐怕不行。而且,接下来你不用再去你的球队训练了。”Harry觉得自己一定时听错了。因为Narcissa的声音听起来一点也不像抱歉,反倒像是……高兴?

“什么?为什么?我记得我只被砸中了手腕。我还伤到别的地方了吗?为什么我不能去训练?”

Harry着急地等待着Narcissa的回答。要知道他真是恨透了医院这种地方了,无论是以前的医疗翼还是现在的圣芒戈。哦,老天,他一点都不想和那白色的房间和一堆发出奇怪味道的瓶瓶罐罐作伴。

Narcissa竟然笑了起来,她温柔地用手拂过Harry几缕挡住眼睛的刘海,说:“傻孩子,你还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吗?”

“我怎么了?”Harry突然感到了一阵没由来的恐慌。

Narcissa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她的手轻轻落到了Harry刚才有些坠痛的小腹上。

“这里已经有了两个小宝宝。”

Harry觉得自己的大脑啪地一声卡住了。

“什么?宝宝?你是说……我怀孕了?”

“当然了,Harry。都已经三个月了,还是对双胞胎呢。你真的没感觉到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Harry张开嘴,却发觉自己发不出声音,仿佛有人恶作剧般地把一个游走球砸在了他的脑袋上,接着发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声。而他却久久没有从那次倒霉的撞击中回过神来。

她想告诉Narcissa她弄错了,但心里有个声音却提醒着他,她说的是事实。

“这就都解释得通了不是吗?这就是为什么你近来一直觉得恶心、疲惫,以及你的饭量大增。你甚至还一直不由自主地靠近你那个讨厌的丈夫的身体,因为你需要他身上的气味。”那个声音得意洋洋地说道,“他是那么令人讨厌。他无视你的自由,把你视为他的所有物。而现在呢,你就要为这个Alpha生孩子了。”

“我知道这可能让你很惊讶,Harry。”一双柔软的手抚摸着他的头发,“Draco也是,我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差点没咬到自己的舌头。不过我看出来他很高兴……之前他做的确实不太好,但是之后他会在家里好好陪你的,直到孩子们出生……”

“在家?”这两个词突然提醒了Harry,一个之前被忽略的问题突然跳入脑海,“那球队——”

“球队的事情你不用担心。你应得的工资他们都给了。他们已经解除了和你的合同,接下来你只要安心在家养胎就好了——”

“什么?解除合同?”

“是的。他们很爽快地就同意了。他们已经找到了替补你的新球员,你不用担心任何事情。”

“但是,我的工作——”

“Harry,你现在需要休息,别想那么多了,好吗?你之前一直没好好休息,这次又受了惊吓,医生说宝宝们的情况不是特别好……”

Harry已经不记得Narcissa是怎么离开的了。他全部的注意力都用来消化这个消息了。

“我怀孕了。”他抬起那只完好的手盖在了眼睛上,“我和Draco Malfoy的孩子。”

恍惚中,几年前的那个下午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他在黑湖边走着,一个比他高出一个头的青年和他并肩走着。

“——其实我没想到他这么早就会结婚,我还以为会等上两年才能参加他的婚礼呢。没想到他退了学结了婚,现在连孩子都有了。上个月他还给我寄了照片,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家伙,骑在一把玩具扫帚上在屋里横冲直撞……”青年兴致勃勃地说着什么,却在发现身边的男孩的沉默后停了下来。

“Harry,你怎么了?你看起来不太开心。”

“我没事。”

“怎么了,Harry?”Cedric伸出手握住了Harry插在校服口袋里的手,想到了刚才自己说的话题,“是因为刚才我说的话吗?”

Harry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Cedric总是能察觉出他情绪的变化。那只比他大一号的手握着他的,掌心传来的温暖像是一种无声的鼓励。两个人停了下来,面对面注视着彼此。

“Ced,其实我……”Harry鼓起勇气抬头看着Cedric灰色的眼睛,“这对你来说听起来会很奇怪,但是我……”

“没关系,Harry。不管是什么,你都可以告诉我。”Cedric的眼睛带着笑意,缓解了Harry内心的不安。

“我八岁以前一直在麻瓜界,直到Sirius把我接去和他一起生活。”

“嗯,我知道。”

“麻瓜界和这里不太一样,你知道……他们那里并没有Alpha和Omega。对于巫师来说,麻瓜们都是清一色的Beta。”

Cedric点了点头。

“就像巫师界的Beta一样,麻瓜男性是不能生育的,只有女性才可以孕育后代……”

“嗯。”

“八岁以前,我对巫师界的这几种性别一无所知,一直觉得这世界上只有男性和女性这两种性别。”Harry顿了顿,咬了咬嘴唇,“我从来没有想过还会有另一个世界,在这里男性也可以孕育生命……我更没有想过自己会是这个群体里的一个。当Sirius告诉我这一切的时候,我觉得……这都太不可思议了。你明白吗?”

Cedric点了点头,Harry可以感觉到他的惊讶,但他还是鼓励Harry继续说下去。

“后来我接触到的Alpha让我对他们的印象并不好,你知道。这让我本能地排斥所有的Alpha。我更无法想象自己会为一个Alpha孕育后代,就像麻瓜女性怀孕生子一样……这对我来说,都太奇怪了……”

Cedric点了点头,指尖摩挲着Harry的手掌。

“我明白了,Harry。”Cedric笑了笑,“如果我和你一样在麻瓜界呆了八年,又碰到了一群讨厌的Alpha,我可能也会像你一样想的。不过你竟然接受了我,这已经是个奇迹了。是不是?”

Harry的耳尖微微地红了,他撇过脸去不看Cedric,Cedric笑着把Harry乱糟糟的头发揉得更乱。

“这样的奇迹都发生了,说不定有一天你也会觉得怀孕生子不那么奇怪了。不过你要是真的不想也没有关系,魔法界也有不要孩子的家庭……”

Harry怔怔地望着白色的天花板。他看着自己的那只手。曾经Cedric的手就是那样握着它的,但是……那只手早已同他的主人一起埋进了潮湿阴暗的地下。在泥土里和那些枯叶一起被腐蚀,化成灰烬。

“我还是怀孕了,可孩子的另一个父亲却不是你,而是一个我最讨厌的狂妄自大的Alpha。”

DracoMalfoy……

这个名字又恶狠狠地撞进了Harry的大脑。他不禁想起了不久前他从Cedric的墓地回来后和Draco的争执。

Harry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刚想要飞出笼子,笼子上就锁上了一把新锁的小鸟。正当他想要结束这段失败的婚姻的时候,上帝却和他开了一个玩笑,将他和Draco Malfoy又牢牢拴在一起。

“要是没有了这两个孩子……”

Harry移开盖在他眼睛上的手,病房白色的天花板突然映入眼帘。他被自己刚才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那个念头像一只扑扇着翅膀的小恶魔一样在他眼前不断飞来飞去,诱惑着他……

“如果你说你不想要孩子,把孩子拿掉,他们会很生气,很失望……并且决定找一个愿意为Malfoy家族诞下子嗣的Omega。即使Draco Malfoy想控制你,也必须服从他父母的决定。”

小恶魔发出了胜利的笑声。这个计划看起来是多么切实可行,似乎只要马上实施了,他就能立即离开Malfoy庄园和Draco Malfoy。

“但那也是你自己的孩子呀。”一个柔软的声音在他脑海里响起来,“他们身体里流淌着你的血。他们是你有记忆以来唯一与你血脉相连的亲人啊。”

Harry将那只手缓缓覆上尚且平坦的腹部。

真难想象,两个小家伙,已经三个月了。

他闭上了眼睛,想象着这个部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隆起,直到两个小婴儿从他的身体里钻出来,哇哇大哭着躺在他的怀里。

“他们是你自己的孩子呀。”

Harry露出了一个微笑,两行泪水却悄悄从眼角滑落。

TBC

我都不相信我更新了。

期末了,别人在复习,而我在码字。

好不容易更新一次,你们真的不多给点评论吗TAT

评论(51)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