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椰子熟

不保证不搞混乱邪恶。
鹰院人狮院粉,请蛇吹党谨慎关注。
主CD/HP,偶尔搞其他HP右位冷cp。

【CDHP_24h】塞哈夫夫相性50问

【3:00】2020 Cherry Kilig

唱唱反调电台情人节特别节目,混更凑数系列。感谢 @路西法 野狼 LW 和 @星空 对拙作提供的宝贵建议。

科林: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唱唱反调电台!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期特别节目,并邀请了两位神秘嘉宾。他们是——不,现在我不能告诉你们他们的名字。现在,请你们拿起唱唱反调专用通讯币,在上面写下你猜测的嘉宾姓名。我们会在答对的听众中选出10名赠送一套纪念品。现在给大家1分钟的时间。

科林:时间到。现在进入今天的“CP相性50问”特别节目的正式环节。两位嘉宾,请听好第一个问题:请问你们的名字?

塞德里克:塞德里克·迪戈里。

哈利:哈利·波特。

科林:年龄是?

塞德里克:25岁。

哈利:22岁。

科林:性别是?

塞德里克:男。

哈利:男。

科林: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塞德里克:我比较随和吧,和周围的人关系都不错。

哈利:冲动,不够谨慎。

科林:那对方的性格呢?

塞德里克:挺可爱的。

哈利:你说什么?

塞德里克:我说你很可爱啊。

哈利:他就是这样,油嘴滑舌的,所以才那么受人欢迎。

塞德里克:不哈利,我只对你这么说。

哈利:(咳了两声)他很温柔,总是能在我脾气糟糕的时候包容我。

科林: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塞德里克:他入学那天,在大礼堂里。

哈利:那次也算吗?你注意到我了?

塞德里克:当然了,麦格教授报出你的名字后,整个学校的人都在看着你,我也不例外。

哈利:但那时候我对你还一无所知。第一次注意你……应该算是那次球赛吧,在魁地奇球场上。

科林: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塞德里克:我从小听着他的故事长大,听说他那年入学了,很好奇他的样子。没想到他长得那么瘦小,我挺惊讶的。

哈利:很厉害的对手,第一次让我体会到输球的沮丧。但听说他提出要重新比赛,又让我有种想讨厌又不能讨厌的感觉。

科林:那你们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塞德里克:他很坚强,也很勇敢……有的时候又很固执不听话。我也说不上喜欢他哪点,可能哪点都喜欢吧。

哈利:我也说不出来哪点,但就是喜欢他。

科林:讨厌对方哪一点?

塞德里克:没有。

哈利:没有。

科林: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哈利:很好。

塞德里克:不能更好了。

科林:你怎么称呼对方?

塞德里克:哈利。

哈利:塞德。

科林:你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塞德里克:叫我塞德就好。

哈利:哈利就行。

科林: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塞德里克:牡鹿,和他的守护神一样。

哈利:披着金毛皮的大灰狼。

塞德里克:为什么?

哈利:外表人模狗样,实则坏心思多得很。

科林:坏心思?你能说说吗?

哈利:(咳了两声)这是限制级问题,还是别说了吧,下一题。

科林: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塞德里克:带有联系或者保护功能的项链。

哈利:扫帚吧。

科林:那么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塞德里克:领带,或者围巾。

哈利:为什么?

塞德里克:因为这样我就可以随时闻到你的气味了。

哈利:所以我刚才说你像什么动物来着?不要反驳,塞德。至于我的话,只要是他送的,我都喜欢。

科林: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塞德里克:别的也没什么,就是希望他不要这么拼命工作,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好好照顾自己。

哈利:他嘛,满口花言巧语,到处拈花惹草。

塞德里克:我什么时候拈花惹草了?

哈利:在同事对你献殷勤的时候对她们露出勾人的微笑。

塞德里克:哈利,我可没有对她们动过什么心思!

哈利:好了,我知道。我是开玩笑的。

塞德里克:(笑)所以你吃醋了?平时可看不出来嘛,你是故意掩饰的吗?

哈利:没有!放下你乱翘的尾巴。下一题吧。

科林:你的毛病是?

塞德里克:好胜心强,总想追求完美。

哈利:有时候比较冲动。还有拖延症,不到最后一刻不会开始行动。

科林:对方的毛病是?

塞德里克:喜欢乱丢东西,把房间里搞得乱糟糟的,要找东西的时候全靠飞来咒。

哈利:我想不出来他有什么毛病。

科林: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不快?

塞德里克:工作太拼命,不顾自己的安危,让我很担心。

哈利:他总是担心我保护不好自己,有的时候让我觉得他像是我爸爸而不是丈夫。

科林:你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哈利:工作结束后带着伤回家。

塞德里克:劝说他辞职换个工作。

科林: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哈利:结婚了。

塞德里克:能做的都做了。

科林: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塞德里克:霍格沃茨的魁地奇球场。

科林: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塞德里克:还不错,但我其实有点紧张。

哈利:我也是,担心自己会把一切搞砸了。

科林: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哈利:就一起骑了扫帚。

塞德里克:我偷偷亲了他一下。

哈利: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塞德里克:其实就在我们骑完扫帚后,躺在草地上,后来你闭上了眼睛……我还以为你知道!

哈利:我不知道!

塞德里克:(笑)那现在知道了吧。

科林: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塞德里克:我还没毕业的时候就经常在学校里,城堡里,魁地奇球场上,有时候还去霍格莫德。我毕业后我们也不常见面,再加上伏地魔复活了,局势紧张,没什么时间约会。

哈利:但那时候我们还会在陋居见面,但邓布利多教授去世了以后就不行了。

科林: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塞德里克:会给他做一桌子他喜欢的菜,或者带他去麻瓜世界转转。看个电影什么的。但有的时候他忙得连生日都顾不上过。

哈利:抱歉,塞德,总是让你失望。

塞德里克:没关系,哈利,只要你没事就好。

科林:那你呢,哈利?

哈利:有的时候工作忙,也没有精心准备。就是给他送个礼物吧,然后……

科林:然后什么?

哈利:没什么,下一题吧。

科林: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塞德里克:我。

哈利:他。

科林:您有多喜欢对方?

塞德里克:我希望我能为他承受所有的伤害,还有死亡。

哈利:每当死神在召唤我的时候,是他给了我力量,让我活着回来。

塞德里克:真的?我是怎么给你力量的?

哈利:有一次,我感觉自己被黑暗包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但朦胧中,我看见远处亮着橙色的灯光。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只是凭着直觉向那里走去,直到它在我面前清晰起来……然后我看见了你。你站在餐厅里,桌子上摆着一桌的晚餐,还有我最喜欢吃的冰淇淋。你不时抬头看看墙上的钟,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地给那些菜施下一个个保温咒,那时候,我明白了,你在等着我,等我回家。

科林:那么,你爱对方么?

塞德里克:当然爱。

哈利:爱。

科林: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塞德里克:当他的那双眼睛看着我的时候,他说什么我都没辙。

哈利:哈利我错了,哈利别这样……他撒娇的时候我都没辙。

塞德里克:嘿!这怎么能叫撒娇呢?

哈利:别反驳了,你这种时候看起来就像只摇着尾巴的金毛狗。

科林: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哈利:我相信他不会。但如果这真的发生了,会和他和平分手吧。

塞德里克:我也一样。

科林: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哈利:我不知道,但会试着原谅吧。

塞德里克:我无法想象这种痛苦。如果他真的决心离开我,我也会试着原谅吧。

科林: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塞德里克:那一定是他又接到了临时任务,我会很担心。

哈利:会怕他找不着路。

塞德里克:什么?

哈利:亲爱的,你忘了你上次在麻瓜的十字路口那里看着红绿灯傻转了一个小时的事情了。

塞德里克:那次因为那是在麻瓜界,我并不知道那些奇怪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科林:对方性感的表情?

塞德里克:无意识舔嘴唇的时候。

哈利:看着我笑的时候。

科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塞德里克:接吻的时候。

哈利:和他一起骑扫帚的时候。

塞德里克:哈利,我想科林说的不是因为运动而心跳变快……

哈利:那就是在扫帚上接吻的时候。

科林:在扫帚上接吻?这真刺激。你们不会担心因此控制不好扫帚吗?

塞德里克:不会。我相信他的技术。

科林: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塞德里克:早上抱着他醒来的时候。

哈利:和他一起骑扫帚的时候。

塞德里克:哈利,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你的真爱是你的扫帚而不是我。

哈利:塞德,这真是无稽之谈,你知道在我和我的扫帚相处的时间里你几乎都在,而你也看到了,我在骑完扫帚的时候吻的都是你而不是扫帚。

科林:曾经吵架么?

哈利:吵过。

科林: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塞德里克:最严重的那次,是他要和我分手,一个人去对付伏地魔。

哈利:可我当时真的不能让你一起去,塞德。

塞德里克:我明白。但我还是希望能和你一起战斗,而不是被排除在你的秘密圈子之外。

科林:那除了那次呢?

哈利:前几年我们有时候会因为我重伤住进医院吵架,他希望我辞了工作但我拒绝了。不过最近这样的吵架少了很多。

科林:为什么呢?

塞德里克:我是真的吵不过他,他可是伶牙俐齿得很。不过还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慢慢习惯了吧。既然是他的选择,我也尊重他。

科林:吵架之后如何和好?

哈利:他会悄悄买巧克力趁我睡着的时候放在我的衣服下面,假装自己不知道它们是哪里来的。

塞德里克:第二天晚上他就会在我睡着后悄悄靠过来,并在之后的早上坚持说是我把他搂过去的。

科林:这样就和好了?

塞德里克:是的。

科林: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哈利:当然,如果真的有来世的话。

塞德里克:我没法想象我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样子。

科林: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哈利:很多时候。最强烈的是在医院里醒来时看到他的时候,他脸上的疲惫和担心让我感觉心被他的爱塞满了。

塞德里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到他在我身边,就很幸福。

科林:你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塞德里克:为他做我能做的事情。

哈利:我也一样。但我觉得我做的远远没有他好。

科林: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塞德里克:没有过这种感觉。

哈利:我也没有。

科林: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哈利:绣球花。

塞德里克:雏菊。

科林: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塞德里克:第一次给他做饭的时候把厨房炸了。

哈利:什么?所以这就是那次你临时约我去餐厅吃饭的原因?

塞德里克:是的。我总不能让你到我家来看被熏黑的墙和惨不忍睹的食材,该你回答了,哈利。

哈利:受了小伤会自己先治好,不让他知道。

塞德里克: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哈利:是吗?但你竟然没有生气?

塞德里克:生气这招对你也没有用。只要你没事就好。

科林:你的自卑感来自?

塞德里克:在他身处险境的时候,我不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更别提保护他的安全了。

哈利:他比我优秀太多,有时候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个什么也做不好的傻瓜。

塞德里克:你怎么会这么想?明明你才是万众瞩目的救世主,

哈利:那只是因为我被语言选中了。你知道除此之外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塞德里克:但在我心里你是最特别的。

科林: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塞德里克:公开的。

哈利:早就公开了。

科林: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塞德里克:能。

哈利:能。

科林:谢谢两位嘉宾在前50问中的积极参与,接下来——

哈利:什么,科林?我以为我们说好没有后50问的。

科林:是的,哈利。因为我们无法在广播里播出限制级的问题。所以我们决定将后50问放在《唱唱反调特别刊》中,只有17岁以上的巫师才可以订阅。哈利,塞德里克,现在你们可以休息片刻。接下来我会宣布刚才的中奖名单,每位中奖者可以获得一套波特先生和迪戈里先生的写真集。

哈利:等等,科林?我记得我说过我不会回答后50问的!还有我和塞德的写真集是怎么回事?嘿,科林?

科林:好的,以下是中奖名单——

End

评论(18)

热度(40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